Bollinger的ChassE电动卡车平台售价为$55,000

时间:2021-03-15 10:21:14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克帕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Bollinger在过去几年中展示了少量车辆,其中第一批B1 SUV和B2皮卡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克帕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Bollinger在过去几年中展示了少量车辆,其中第一批B1 SUV和B2皮卡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对于萌芽的建筑商,Bollinger计划提供作为独立单元支撑车辆的电池-电动平台。Bollinger将该平台称为Chass-E,并在周五宣布该公司的起价为55,000美元。

起始价格适用于后轮驱动版本。双后轮驱动版本售价为57,500美元,全轮驱动版本售价为80,000美元。Bollinger说,预计交付时间为2022年。

Chass-E的设计符合3类卡车的分类,这意味着它可以支撑车辆总重额定值(GVRW)在10,000到14,000磅之间的卡车。它可以处理高达5,000磅的有效载荷,并且轴距也可以轻松调整以适合各种车身类型。

如果您想要配备Bollinger B2驾驶室的Chass-E ,则RWD设置的起价为70,000美元,双RWD设置的起价为72,500美元,AWD设置的起价为100,000美元。该公司还展示了一款基于Chass-E的货车。

Bolling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bert Bollinger在描述该平台时表示:“当我们首次建造Class 3 B1时,我们就知道该平台存在商业方面的问题。” “不仅是底盘驾驶室,而且全新的卡车车体都可以安装在我们的[平台]上,并有助于推动整个世界以更快的速度实现全电动。”

标签:Boll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