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通过重建最早的两个样车来庆祝EType成立60周年

时间:2021-03-15 10:21:13来源:
导读 Jaguar E-Type已满60岁,为了庆祝Jaguar建立了两个最早示例的娱乐项目。原始的是注册为 9600 HP和 77 RW的汽车,捷豹在1961年3月15日

Jaguar E-Type已满60岁,为了庆祝Jaguar建立了两个最早示例的娱乐项目。

原始的是注册为“ 9600 HP”和“ 77 RW”的汽车,捷豹在1961年3月15日在瑞士日内瓦推出了E-Type。

捷豹公司正在建立每个产品的六个实例,并将它们成对出售给六个幸运的,富有的收藏家。这些汽车被称为E-Type 60 Collection,前两辆于周五揭晓。

灵感来自于Jaguar在E-Type发射时的公共关系经理Bob Berry的灰色双门轿跑车在发射前一天晚上从Jaguar在英国考文垂的家中直奔日内瓦。第二天,捷豹工程师诺曼·德威斯(Norman Dewis)被告知要“丢下所有东西”,并乘坐第二辆E-Type绿色敞篷跑车前往日内瓦,这是该系列中第二辆汽车的灵感。

即使近年来捷豹从零开始建造了新的E型,E-Type 60系列的汽车仍使用配备了3.8升inline-6(与(最早的E型)和5速手册,这意味着它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娱乐。相反,它们更像捷豹(Jaguar)最近发布的“重生” E-Type系列,其中原始E-Type被全面还原为原始的原始状态。

E-Type 60系列使用的颜色与原始颜色匹配,并且专门保留给它们的现代颜色。现代汽车还具有独特的60周年纪念设计细节,以及一些现代产品,例如带有导航和连接选项的复古风格的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的点火和冷却系统也是现代设计。

标签: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