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于V 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时间:2021-03-15 10:21:12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AM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于V-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驱动一个新的73徽章系列,该系列的第一个成员将是GT 4门双门敞篷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AM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于V-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驱动一个新的73徽章系列,该系列的第一个成员将是GT 4门双门敞篷跑车(如下所示的原型)。

预计该动力总成将提供约800 hp的功率,并将基本填充AMG的旧V-12,该V-12在2019年随S65 Final Edition推出。这次,围绕AMG的产品最终可能会提供比我们看到的V-12更多的应用程序。

在乡亲CarBuzz发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于3月5日提交的“E 73”名称的商标注册申请。这样的名字将指向安装在E级轿车上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替代新型BMW M5 CS和特斯拉Model S Plaid。

E级轿车目前采用的是E 63 S,这是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603 hp和627 lb-ft的扭矩。它从未有过AMG的V-12,尽管像Brabus这样的公司都乐于进行移植。

名称的商标保护不能保证它会在将来的车辆上实际使用。汽车制造商通常只是为了保护商标而使用商标名称,因此我们可能永远也看不到E73。但是,至少表明已考虑使用这种模型。

GT 4门轿跑车与E级轿车密切相关,因此将动力总成从一个换到另一个就应该相对简单。谣言指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反映了AMG 2017 GT概念车的设置,Affalterbach调谐器的报价为805 hp。具体来说,AMG表示,该概念车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强大的电动机相结合,能够自行驱动汽车。

其他可能会接受强大动力总成的车辆包括S级,G级和SL敞篷跑车。我们可能还会在AMG的下一代GT中看到该系统,尽管它对于跑车而言可能过于沉重。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