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已经开始测试一款新的超小型SUV

时间:2021-03-16 10:29:56来源:
导读雪铁龙已经开始测试一款新的超小型SUV,以取代入门级C1掀背车,取代入门级车型。到目前为止,这辆汽车仅以内部标记C21着称,目前正在瑞典北

雪铁龙已经开始测试一款新的超小型SUV,以取代入门级C1掀背车,取代入门级车型。到目前为止,这辆汽车仅以内部标记C21着称,目前正在瑞典北部运行。

同时,将成为的主要市场之一:必须在今年年底之前组织的销售。在测试的这个阶段,原型已经被可靠地掩盖了,但是众所周知,其基础是标致雪铁龙与合作伙伴东风共同开发的模块化CMP平台。例如,新的雪铁龙C4,欧宝Corsa和Mokka都建立在上面。Stellantis盟的许多新产品都使用相同的底盘,而PSA集团已经解散了这些新产品,包括最小的Jeep跨界车。

雪铁龙C21将与现代场地,起亚Sonet,雷诺·基格和日产Magnite等车型竞争,最近在该细分市场中出现了许多新名称。

同时,丰田似乎正在研发Aygo的继任者,Aygo的当前形式是雪铁龙C1和标致108的近亲。新车将与欧洲合作伙伴分开制造,而且显然也会改变满足当前消费者需求的外形尺寸。同时,它将在捷克共和国的同一家工厂生产。自今年以来,人独自拥有它:法国人退出合资企业,此后该公司从丰田标致雪铁龙汽车捷克公司更名为丰田汽车制造捷克公司。

标签: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