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S网络中您可以购买有里程数的汽车

时间:2021-03-16 10:29:57来源:
导读AIS提出购买二手车,并提供针对故障的保险保证*并将年龄限制降低至13年。因此,在AIS网络中从韩国购买里程品牌为KIA和Huyndai的汽车,每位

AIS提出购买二手车,并提供针对故障的保险保证*并将“年龄”限制降低至13年。因此,在AIS网络中从韩国购买里程品牌为KIA和Huyndai的汽车,每位客户将获得免费的故障保险单,从而避免了无法预料的维修费用!

如果单个零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等)发生故障,则保险证书可保证报销费用。是的,客户可以确定购买的里程数不少于新车的汽车,如果突然发生故障,保险公司将赔偿维修费用。

保险证书的有效期-100个日历日,但行驶距离不超过15000公里(从汽车销售合同签订之日起),责任金额-85 000格里夫纳。如果需要,客户可以将保险证书的有效期延长一个新的期限,并收取一定的附加费。如果需要在保险到期之前出售购买的汽车,则购买者可以将其收到的保险证书转移给新的所有者。

您可以通过系保险证书中指定的官方服务中心来偿还所购汽车的维修费用。

请注意,为了使故障保险发挥作用,您需要遵循一些简单的规则:

不要停止或更改里程表的读数;

根据制造商在特定地区的要求操作车辆;

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车辆维护。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在下一个截止日期之后不超过1000公里进行维护;

不得更改,修改设计,对其进行修改或更改系统和单元的控制单元的出厂设置

不得将车辆用于商业目的,包括 作为出租车;

请勿安装以压缩气体运行的气瓶设备。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