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还有另一个竞争对手

时间:2021-03-16 10:29:58来源:
导读由宝马的专用电动汽车(PEV)创立的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Canoo推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皮卡。该模型的首发仪式定于2023年开始交付,是汽车记者协会

由宝马的专用电动汽车(PEV)创立的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Canoo推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皮卡。该模型的首发仪式定于2023年开始交付,是汽车记者协会组织的虚拟媒体日活动的一部分。

未命名的皮卡,如LV(生活方式车辆)客运班车,以及用于交付服务的MPDV(多用途货车)厢式货车,是基于Canoo内部开发的滑板平台。该汽车应该配备一两个电动机,在后一种情况下,安装的总功率将为608马力和746 Nm的扭矩。按照今天的标准,续航里程不大-超过320公里。

有了这些,Canoo便将露营车定位为旅行,郊游的车辆,当然也可以用作工作马车。为此,它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解决方案。例如,可以通过拉出部分扩大货物区域-然后可以在此处安装长达2.4米的胶合板。此外,出于安全原因,在平开门的端部设有单独的制动灯,在车身的活动部分上设有牌照架。皮卡的前行李箱配备有带电源插座的桌子,以及从操作台侧面可轻松“接触取力点”的附加工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