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着手加速战略 以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时间:2021-03-16 10:29:58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着手加速战略,重点是软件,以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例如,大众汽车公司将在2025年之前投资约160亿欧元用于与电动汽车的发展

大众汽车正在着手加速战略,重点是软件,以加快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例如,大众汽车公司将在2025年之前投资约160亿欧元用于与电动汽车的发展,向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过渡和数字化转型有关的项目。大众汽车公司计划到2030年将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提高到欧洲品牌销量的70%,这是先前目标(35%)的2倍。

大众汽车将继续优化电驱动模块化矩阵(MEB),以加速,充电功率和续驶里程为目标。大众还计划将精力集中在为前端横截面面积较小的下一代强大,高效的电动汽车创建平台上。它被命名为可伸缩系统平台。该平台将于2026年作为旗舰Trinity项目的一部分首次使用。

该车在销售开始时将采用“ 2+”自动驾驶系统,将来将采用第四级系统。该公司的年销量为600万辆,将获得必要的资金以扩大自动驾驶技术的规模,到2030年,自动驾驶技术将为广大观众所用。

随着电动汽车的加速发展,带内燃发动机的汽车产品线也将扩大。该品牌的所有主要车型,包括大众高尔夫,途观,帕萨特,泰龙和T-Roc,都将有继任者。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