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有能力拖曳一辆小型房车

时间:2021-03-16 10:29:55来源:
导读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相当有能力拖曳一辆小型房车。同时,电动汽车本身也可用于为这种露营者提供动力。它可以是太阳能电池板,附加的电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相当有能力拖曳一辆小型房车。同时,电动汽车本身也可用于为这种露营者提供动力。它可以是太阳能电池板,附加的电池系统,依此类推,等等。

事实证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支持这种想法。在回应“ tweet”时,他言简意and,将自己限制为简单的“是”。在图片所示的露营车内部,我们看到一个带大双人床的睡眠区,该双人床位于凸起的平台上,一个小厨房和一个迷你客厅。

在外部,商队使用几何车轮拱罩和原始玻璃线条重复了皮卡车的棱角轮廓。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和谐的串,因此将来电动拾音器很可能会扮演这样的角色。

同时,还有待等待特斯拉Cyber​​truck系列的出现。此外,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很快告知其电动汽车的升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