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逍客:限量版起价29,270英镑

时间:2021-03-17 10:26:54来源:
导读日产透露了其第三代新款逍客SUV的限量版Première版,售价为29,270英镑,将于夏季全面上市之前在英国开始交付。被描述为一般指定的有

日产透露了其第三代新款逍客SUV的限量版Première版,售价为29,270英镑,将于夏季全面上市之前在英国开始交付。

被描述为“一般指定”的有限可用启动模型可配备136bhp或154bhp 1.3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前者具有六速手动,后者则具有日产的新型Xtronic CVT变速箱。Qashqai的新款平视显示器(据称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无线充电板,智能手机镜像功能,顶部悬挂连接套件和LED矩阵大灯作为标准配置。

在视觉上,该特别版的标准Qashqai车型标有哑光银色车顶护栏,并且可以采用与标准车相同的双色调配色进行涂装。

第三代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全面定价,这标志着其所有措施都与强劲的前辈大相径庭,采用了新平台,大胆的新外观和仅混合动力系统。

新的Qashqai在英国设计,设计和生产,位于雷诺-日产-三菱盟的CMF-C平台的更新版本上,并经过重新设计,以“更具目的性”的姿态和“运动和动态”的风格提示进行设计。日产的新型V-Motion镀铬格栅包围了前端,而前大灯(现在为LED矩阵产品)已经变薄,并赋予了新的“回旋镖”形状。

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35毫米和32毫米,使新款Qashqai的外观比以前的车型更长和更低,而新的可选20英寸合金轮毂则标志着高端规格车型的推向高端市场。

设计师马特·韦弗(Matt Weaver)表示,向纯电动动力总成的转变影响了新款逍客的款式,因为它有必要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强调前端的垂直空气通道和汽车的略呈锥形形状是与以前的非电动汽车相比的主要区别。车。车身外壳也更轻,采用了新的复合材料和铝面板,使整体白车身重量减轻了60公斤。新的焊接和冲压技术将整体刚度提高了41%,从而改善了结构,安全性和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