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司机可赚取数字硬币以实现经济驾驶

时间:2021-03-17 10:26:51来源:
导读新款菲亚特500的拥有者将能够获得经济驾驶的奖励,这要归功于其驾驶风格得分超过100的应用程序。拥有菲亚特及其姊妹品牌的汽车巨头Stellant

新款菲亚特500的拥有者将能够获得经济驾驶的奖励,这要归功于其驾驶风格得分超过100的应用程序。

拥有菲亚特及其姊妹品牌的汽车巨头Stellantis表示,由于与英国初创企业Kiri Technologies达成协议,该计划将可通过菲亚特应用程序获得。

通过高效驾驶,车主将在每次旅程中获得“ Eco:Score”(生态:得分),一公里的城市行驶大约等于两欧分。Stellantis表示,每年行驶10,000公里的里程可能价值150欧元(约合130英镑),资金以称为``KiriCoin''的数字硬币形式存入虚拟钱包。

Stellantis的e-Mobility事业的项目经理Gabriele Catacchio解释说:“我们希望支持客户的环保行为,并给予他们独特的利益回报。”“行驶数据,例如距离和速度,被上传到Kiri云中,并使用Kiri设计的算法自动转换为KiriCoins。

“结果直接下载到用户的智能手机,然后可以使用KiriCoins在Kiri市场上购买产品和服务。”

Stellantis尚未确切说明该市场的特征,但在欧洲获得最高分的驾驶员将获得额外的代金券,可用于亚马逊,Netflix,Spotify,苹果和电子商务公司Zalando等公司。

希望将来,驾驶员能够将其KiriCoins花费在从可再生能源到有机食品的任何事物上,其目的是激励系统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Stellantis声称,通过驾驶获得数字硬币的能力,使用这些资金的专有市场以及为得分最高的驾驶员提供的额外奖励都是世界第一。

标签:菲亚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