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动汽车协会向英国会员开放

时间:2021-03-17 10:26:53来源:
导读电动车协会(EVA)在英国成立,是一个社区,供现有和潜在的车主分享他们的经验并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EVA于2020年夏季成立,其目的是提供有关

电动车协会(EVA)在英国成立,是一个社区,供现有和潜在的车主分享他们的经验并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

EVA于2020年夏季成立,其目的是“提供有关电动汽车和智能充电的最新,可靠信息,以及促进电动汽车的健康和环境效益”,现已向公众开放。

会员费每年20英镑,激励措施包括获得独家活动,打折的服务和产品,以及有关电动汽车所有权各个方面的详细指南,例如充电礼节。

作为欢迎礼包的一部分,通过Rightcharge网站向会员提供50英镑的家用充电设备折扣。

Rightcharge创始人查理·库克(Charlie Cook)称赞EVA的成立是“电动汽车历史上的特殊时刻”。

还将邀请成员就有关英格兰电动车拥有权的问题发表意见。EVA关于消费者使用公共充电器的经验的最新调查在3月19日(星期五)关闭之前已经收到了1000多个回复。

EVA England的董事吉尔·诺维尔(Gill Nowell)表示:“尽管锁车带来了经济挑战,但电动汽车的数量仍在稳步增加,人们心目中新鲜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新销售将于2030年逐步淘汰,因此EVA England为当前和未来的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支持。

“我们于2月启动了新网站,对于渴望加入EVA England社区的驾驶员已经收到的会员查询数量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