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as Moers分享了他对阿斯顿·马丁Valkyrie即将到来的信心

时间:2021-03-17 10:26:49来源:
导读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中,Tobias Moers分享了他对阿斯顿·马丁Valkyrie即将到来的骑行的信心,Luca de Meo表达了他对雷诺F1努力的承诺。女武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中,Tobias Moers分享了他对阿斯顿·马丁Valkyrie即将到来的骑行的信心,Luca de Meo表达了他对雷诺F1努力的承诺。

女武神的崛起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Aston Martin Valkyrie)超级跑车一直被复杂性和延误所困扰,但这对新任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而言可谓一无是处。他在谈到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AMG轿车时说:“在我的前世中,我有一辆复杂的超级跑车,现在又有一辆。” 莫尔斯补充说:“这仍然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取得了突破,并且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新的工程团队对我们进行了很多更改,包括我们的测试方法,我相信我们将在今年下半年到达终点线。”

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该公司新近更名的高山一级方程式车队致力于在可预见的未来开展这项运动,并准备花费必要的金钱来确保获得胜利。他说:“从长远来看,我们将进入一级方程式,我们将在这里取得胜利。” “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使其处于[我们的]最佳竞争水平。” 车队希望它能从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束一直延续到2020赛季,其中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现效力于迈凯轮)和埃斯特万·奥孔(Esteban Ocon)赢得了三个领奖台。

标签:TobiasMo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