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次展示电动Semi卡车

时间:2021-03-18 10:23:58来源:
导读特斯拉已在其测试现场发布了有关Semi电动卡车测试的简短视频。该视频显示了没有预告片的未来新颖性的原型。假定这是汽车的最终设计,并且以

特斯拉已在其测试现场发布了有关Semi电动卡车测试的简短视频。该视频显示了没有预告片的未来新颖性的原型。假定这是汽车的最终设计,并且以此为幌子,汽车将投入批量生产。据国外媒体报道,首批电动卡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给客户。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Tesla Elon Musk)负责人表示,Semi电动卡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1000公里。他说,借助现代化的电池和工程师的先进技术,可以实现此类指标。

假设Tesla Semi卡车将由发电厂驱动,该发电厂将包括四个电动机。根据初步信息,该模型将能够在无拖车的情况下在五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 km / h,而在装有拖车的重达40吨的情况下,该模型将在20秒内加速。但是,此信息尚无官方确认。

回想一下,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原型的首演是在2017年11月进行的,此后该车的批量生产开始被一再推迟。最初计划在2019年将汽车进入装配线。没有说明推迟的原因。

早前有报道称,在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推广电动汽车模型的竞争中,特斯拉开始失去对主要市场的控制。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