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时间:2021-03-18 10:23:57来源:
导读 大众ID 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在照片间的前夕,他们注意到该模型正在接受最终测试。ID 5伪装成优柔寡断的起亚,追随ID 4的脚步,只有该

大众ID.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在照片间的前夕,他们注意到该模型正在接受最终测试。

ID.5伪装成优柔寡断的起亚,追随ID.4的脚步,只有该车型被证明是更时尚的跨界跑车。从侧面看,这种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因为ID.5的车顶更光滑,C柱更动感十足。设计师还为模型提供了带有突出扰流板的行李箱形式的后挡板。

摄影间无法靠近汽车拍照。在内部,期望有一个5.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10或1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传输也应保留。这意味着该型号将具有可用容量为52和77 kWh的电池组。他们很可能会驱动146马力,220 Nm,168马力的后电动机。和310 Nm,以及201 hp。和310 Nm的扭矩。在全轮驱动的情况下,将会看到GTX变体的光芒,也应该成为阵容的一部分。

尽管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ID.4在配备大型电池的情况下提供的WLTP范围可达522 km。跨界车还可以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

标签:大众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