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Nivus SUV打破封面

时间:2021-03-18 10:23:56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证实,最初为南美和墨西哥生产的2021大众Nivus 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这可能为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右驾市场打开大门。Nivu

大众汽车证实,最初为南美和墨西哥生产的2021大众Nivus 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这可能为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右驾市场打开大门。

Nivus被设计为在小型大众T-Cross上打造的运动型SUV轿跑车,它以较低的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和更长,更宽的车身与入门级SUV脱颖而出。

大众汽车公司总裁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宣布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将其引入欧洲市场,并在该公司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惊人消息。

大众Nivus以大众集团最小的MQB A0平台为基础,与T-Cross和当前的Polo超级迷你车都息息相关。

为与Toyota C-HR和Ford Puma对抗而创建,在南美洲,大众Nivus仅配备1.0升三缸发动机。在欧洲,将设置一个功率更大的1.5升涡轮增压器。

在新闻发布会上,Brandstätter并未具体提及是否将大众Nivus引入右侧驾驶英国市场,但如果是的话,小型SUV可能会考虑进入我们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