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电动双门轿跑车拥有iX的全部技术

时间:2021-03-18 10:23:55来源:
导读 在本周公布了2021年宝马iX电动跨界车的令人震惊的恐怖图片展之后,宝马不久就等了很久才展示其期待已久的全系列宝马i4 Gran Coupe EV。

在本周公布了2021年宝马iX电动跨界车的令人震惊的恐怖图片展之后,宝马不久就等了很久才展示其期待已久的全系列宝马i4 Gran Coupe EV。

在慕尼黑举行的巴伐利亚独立汽车制造商年会上,2021年宝马i4 Gran Coupe将于今年年中登陆北美和欧洲。

规格最高的汽车称为BMW i50xDrive Gran Coupe,将具有高达390kW的功率,并且以柔和的幌子,其100kWh电池的零排放范围为590km。

宝马确认其德国价格为77,300欧元(不含税,原价为A118,700美元),但它的制造目的是应对奥迪e-tron Coupe,特斯拉Model 3和成群的其他高级电动汽车还没准备好

这是宝马加速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部分,该集团的MINI品牌已经确认将与稳定的劳斯莱斯,捷豹和沃尔沃一起,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2025年推出的动力模型。

BMW i4 Gran Coupe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将宝马的电动汽车范围从一车升至四辆,其中包括i3,iX3,iX和现在的i4 Gran Coupe。

它将紧追其后,推出5系,7系和X1的纯电动汽车,到2025年将使宝马的电动汽车销量占一半,届时将有约200万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

宝马还计划在2030年之前销售至少1000万辆电动汽车。

在其他人将电动汽车发布推迟的地方,宝马将i4 Gran Coupe的发布日期提前了三个月。

标签: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