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ygo X Prologue预览新款SUV

时间:2021-03-18 10:23:55来源:
导读 窗帘终于从Toyota Aygo X Prologue概念中脱颖而出,该概念很受关注,可以预览目前的Toyota Aygo城市车的婴儿SUV替代品。丰田跨界车预计

窗帘终于从Toyota Aygo X Prologue概念中脱颖而出,该概念很受关注,可以预览目前的Toyota Aygo城市车的婴儿SUV替代品。

丰田跨界车预计将于2022年中期开始销售,长3700毫米,高1500毫米,轴距为2340毫米。

这使得2022年丰田Aygo X的长度(+245毫米)比舱口盖长(+40毫米),并且轴距加长了(+90毫米)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最初,它被认为是激进的前端样式,它在早期的预告片中没有任何开口,预示着纯电动SUV。

同时,新的丰田Aygo X在皮带线下方具有巨大的六角形下部进气口,该进气口将空气引导至其电动内燃机。

据传即将量产,只有大的19英寸车轮和宽轮拱会被调低以用于最终车辆。预计将保持较高的行驶高度和不寻常的前灯组。

丰田尚未正式确认细节,但据认为新的Aygo X与丰田Yaris使用相同的TNGA GA-B架构。

新车型还将与更大的丰田轻型车舱共享动力总成,既配备传统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又配备旗舰混合动力版。

定价将保持在较低水平,丰田Aygo X预计售价约为15,000欧元(合23,000澳元)。

从城市汽车转向婴儿SUV可能会使汽车制造商最小的汽车重返丰田澳大利亚的视野,尽管它是在汽车制造商位于捷克共和国的科林工厂生产的事实可能会由于价格问题而将其排除在我们的市场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