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luxo品牌发布全新的Continental GT Speed的预告片

时间:2021-03-18 10:23:53来源:
导读 距全球正式发布只有几天时间,宾利汽车公司发布了预告片图像,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性能模型,即新的宾利欧陆GT Speed。这家英国豪华车

距全球正式发布只有几天时间,宾利汽车公司发布了预告片图像,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性能模型,即新的宾利欧陆GT Speed。

这家英国豪华车品牌表示,新款Conti GT Speed是其101年历史中最具活力的公路车,带来了“高度先进的底盘技术”和独特的造型提示。

基于2019年Lte抵达澳大利亚的第三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轿跑车,新的Speed旗舰版将于3月23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6:00(3月24日东部标准时间凌晨2:00)正式发布。

新的GT Speed的阴影轮廓在侧面轮廓的预告片图像和短视频中显示,以更激进的前端和后端设计展示了下摆式车身上熟悉的矮胖后腰。

至于引擎盖上的东西,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宾利是否已经升级了它已经令人生畏的6.0升W12发动机,在目前的Continental GT顶装式发动机中,该发动机可提供473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

标签:英国lu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