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Gisbergen在Sandown SuperSprint中获得的殊荣

时间:2021-03-22 10:01:47来源:
导读 在周末的Sandown SuperSprint上,Shane van Gisbergen在2021年Repco超级跑车锦标赛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后,残酷的胜利率达到了五分之五。在

在周末的Sandown SuperSprint上,Shane van Gisbergen在2021年Repco超级跑车锦标赛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后,残酷的胜利率达到了五分之五。

在山地自行车撞车事故发生后,在手术过程中镀上了一根断裂的锁骨,应该会减慢快速的猕猴桃的速度,但是,一旦他在练习的第二圈将红牛Ampol Commodore撞在路边上以检查他的疼痛阈值,他就将其撕裂了。三场比赛,就像一条鲨鱼袭击了一条诱饵鱼。

SvG打破了创纪录的30多年,当他从周六冲刺的第7糟糕起始位置获胜时,再创纪录,然后在周日多变的墨尔本天气转瞬即逝时,利用他著名的湿路能力获得了两项主要胜利。

“他几乎无与伦比,”戴维·雷诺兹(David Reynolds)说,他在周日的决赛中与福特野马一起首次登上领奖台。

坎特·沃特斯(Cam Waters)和查兹·莫斯特(Chaz Mostert)看上去最有可能对鲨鱼构成威胁,沃特斯(Waters)确实在星期六的冲刺中为野马赢得了第100次登上领奖台,但他在周日的雨中挣扎,而莫斯特特因糟糕的战略和油门拉线断裂而失望。在他的WAU Commodore的最后一场比赛中。

标签:VanGisbe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