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适合投资的六款澳洲汽车

时间:2021-03-22 10:01:46来源:
导读对二手车市场产生了并将继续产生影响。随着运送海外制造的车辆前往澳大利亚的船只实际上停止到达,二手车的价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上涨。经销

对二手车市场产生了并将继续产生影响。随着运送海外制造的车辆前往澳大利亚的船只实际上停止到达,二手车的价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上涨。

经销商甚至无法获得库存,甚至本世纪初非常普通的汽车的拍卖价格也飙升,清关率仍保持在创纪录水平,其中许多汽车都装有发动机警告灯。

尤其是,澳大利亚制造的最新型号汽车,尤其是Holden,Ford,Holden专用汽车(HSV)和Ford Performance Vehicles(FPV)的高档V8,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并继续创造拍卖纪录。

但是,与福特野马GT等进口车不同,这些自产汽车的供应不会受到运输的影响。就是说,最近的模型野马最近在拍卖会上以$ 51K的价格售出。一年前的同一辆车的售价不到4万美元,而最初的零售价不到5万美元。因此,如果您想要二手的野马,也许要等到新的汽车用品恢复正常。

由特许经销商出售或拍卖的汽车具有明确的所有权。如果您是私下购买,则需要确保您不会继承别人的债务,因此在购买前先在线获得REVS支票-这是一种非常便宜的保险!

在我最近参加的一次拍卖会上,我的一个经销商朋友买了两辆车,一辆以5500美元的价格购得,另一辆以4000美元的价格购得。他不知道要获得必要的证书才能继续销售之前需要花费多少工作。一个人的试驾是我把它带回了经销商!

在$ 3000- $ 10,000(或更高)范围内购买的许多汽车可能需要高达购买价格50%的支出才能通过测试;有些维修价格昂贵。

在您打算购买的任何汽车下寻找泄漏处始终是一个好主意;如果不拆卸发动机,一些发动机将无法维修。转向,刹车,悬架,甚至座椅之类的物品(即使在座套下也没有孔或裂痕)和电动车窗都是安全物品。如果敞篷车上的电动车顶无法打开,则必须进行修理。

当发动机使用正时链条而不是皮带时,这是个好消息-像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多数型号,所有霍顿·康莫多雷斯,福特猎鹰和领地以及本田雅阁Euro一样。

标签:澳洲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