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新一代高尔夫将于2022年初投放市场

时间:2021-03-22 10:01:43来源:
导读该2022标致308已经透露,其领先的澳大利亚上市,在2022年第一季度(一月至三月含)。第三代308是第一辆贴有标致新徽标的量产车,它将与大众高

该2022标致308已经透露,其领先的澳大利亚上市,在2022年第一季度(一月至三月含)。

第三代308是第一辆贴有标致新徽标的量产车,它将与大众高尔夫,马自达3,雷诺梅甘娜和其他带有高级运动型外观,高科技机舱和近乎高级的小型车展开竞争。电动发动机选件范围。

在造型方面,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新款车型上首次亮相的许多设计线索,例如208和508,前排带有垂直“爪形” LED日间行车灯,而纤细的LED尾灯则集成到了全后部的宽度为黑色的装饰条。

造型亮点包括前后起泡的轮拱,连接大灯的高大前格栅,坚硬的肩线,集成到徽标中的用于主动驱动系统的雷达传感器以及直径达18英寸的合金轮毂。

车内,标致i-Cockpit特色驾驶室布局功能的升级诠释,带有紧凑型方向盘,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10英寸3D数字仪表盘和主显示屏下方的超薄触摸屏,为您提供一系列捷径关键的车辆功能,可由驾驶员设置。

信息娱乐屏幕具有无线Apple CarPlay,无线Android Auto,卫星导航和新的“ OK Peugeot”语音控制系统,以及八个用于不同驾驶员的配置文件和多连接蓝牙。

标签:标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