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80的分频器是否可以挽救您的生命

时间:2021-03-23 10:00:03来源:
导读 根据公开的数据,Genesis GV80跨界车最近通过了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该车被授予最高安全评级-最高安全选择+。请注

根据公开的数据,Genesis GV80跨界车最近通过了公路安全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该车被授予最高安全评级-最高安全选择+。请注意,在几乎所有测试中,分频器均获得了最高分。

因此,该模型的LED前灯和将儿童座椅固定在第二行的系统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防止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正面碰撞的系统获得了最高分。

回想一下,Genesis GV80的基本版本一次配备10个安全气囊,以及多个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从测试来看,汽车的驾驶员座椅具有尽可能高的被动保护功能。

我们还建议您观看InfoCar.ua团队对Genesis GV80的首次测试:

标签:创世纪GV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