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新B8车型的开发

时间:2021-03-23 10:00:02来源:
导读 Alpina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新B8车型的开发,该车型将于3月24日下周三首次亮相。写关于这个版本的Carscoops。新型轿车Alpina B8将在BMW 850

Alpina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新B8车型的开发,该车型将于3月24日下周三首次亮相。写关于这个版本的Carscoops。

新型轿车Alpina B8将在BMW 850i模型的基础上制造。“ Biturbo-8” 4.4将功率从530 hp增加到600 hp。同时,对8速“自动”和全轮驱动xDrive进行了升级,以提高发动机的性能。B8轿车将获得Alpina车型传统的原装保险杠和多辐轮毂,以及自己的徽标,因为该公司被认为是独立的汽车制造商。

新型Alpina B8轿车将位于BMW 850i和BMW M8之间。第一个在3.9秒内加速到100 km / h的速度,最大速度达到250 km / h。秒的性能是600或625 hp。在竞赛版中,加速到第一个“百”级分别需要3.3秒和3.2秒。最大速度限制在250或305 km / h左右。

新款Alpina B8轿车的参数应该更接近600马力的M8,但将让位给625马力的M8竞赛版。按计划,稍后将以经典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展示类似的车型,之后,Alpina B8将覆盖宝马8系车身的全系列。

阿尔皮纳准备最美丽的宝马-照片1 阿尔皮纳正在准备最美丽的宝马-照片2

标签:Alp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