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现代Staria的详细照片和新细节

时间:2021-03-23 10:00:04来源:
导读现代Staria不同于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任何车型。这是因为他采用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设计哲学,该哲学从室内设计过程开始一直延伸到外部。考虑到这

现代Staria不同于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任何车型。这是因为他采用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设计哲学,该哲学从室内设计过程开始一直延伸到外部。

考虑到这一点,2021 Staria的前端包括水平LED日间行车灯,该行车灯横跨车辆的整个宽度,并与格栅两侧的低位大灯结合在一起。现代汽车的设计师还给了这辆车异常低的腰围,从而增加了宽大的侧窗。Staria的后部设计更为传统,包括垂直尾灯和宽大的窗户。

选择Staria Premium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具有不同网眼图案的独特格栅,以及现代标志,车轮,侧视镜和门把手上的有色黄铜镀铬。Staria Premium也将获得带有钻石图案和图形的18英寸轮辋。

现代汽车表示,Staria的内饰灵感来自一艘游轮的内饰,其中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一个按钮式电子变速杆(如新型Santa Fe)以及一系列数字仪表。

所有Staria Premium变体还标配有环境照明,对于7人座车型,其一键式放松模式可倾斜第二排座椅。配备9个座位的型号还提供第二排座椅,该座椅可以旋转180度以迎接第三排乘客。

标签:现代St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