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电动轿车将成为业内首款采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公司

时间:2021-03-23 10:00:00来源:
导读 Lucid Air电动轿车将成为业内首款采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的沉浸式音频系统的公司。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使您可以在

Lucid Air电动轿车将成为业内首款采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的沉浸式音频系统的公司。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使您可以在三维空间中自由移动声音对象。因此,在电影院中,当您听到一架飞机飞过您时-Atmos可以正常工作。该技术最多支持128个单独的对象,并且需要7到64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5米长的清醒空气有21种:前,后,侧面和天花板。扬声器是超现实声音音频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是专门为电动轿车设计和调整的。

除了再现水晶般清澈的声音并使听众沉浸在多维场景中之外,超现实声音效还具有许多其他优点。例如,它改善了与辅助系统的交互。因此,驾驶员从锁的侧面听到有关未系紧安全带的信号。方向性还出现在盲区监控系统的警告中,以及转向信号的喀哒声中。

该公司将所有这些都称为“打造豪华”:他们说,今天仅仅拥有一个亮丽的外观并在汽车中填充一系列技术已不再足够-为此,有必要添加一些会影响人机交互的体验所有的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