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将在2021年复活节期间推出了四个新概念

时间:2021-03-24 10:08:24来源:
导读毫无疑问,最有趣的吉普车将派往摩押参加年度越野赛,这就是复活节吉普Safari是电动Magneto的概念。但是,以变体为主题的名称的电动概念并

毫无疑问,最有趣的吉普车将派往摩押参加年度越野赛,这就是复活节吉普Safari是电动Magneto的概念。

但是,以变体为主题的名称的电动概念并不是吉普在摩押发布的唯一一款越野车。除了以前看到的一些机器之外,我们还将在下面介绍三个新概念。

除了Magneto之外,Jeepster海滩可能是Jeep带给摩押的最酷的交通工具。该概念将1968年Jeepster Commando的复古车身与完全现代的2021 Jeep Wrangler的底盘和行走装置结合在一起。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吉普说:“吉普斯特突击队是第一款带有自动变速器的紧凑型四轮驱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坚定地说道,“与当时的吉普CJ不同,它拥有标准的装备,如门,卷起的侧玻璃,加热器和车顶等现代化设施。”

吉普斯特海滩(Jeepster Beach)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已收到“ SRT音调”,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40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牧马人Rubicon备用分动箱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该分动器的低4:1档位适合于岩石爬行。

标签: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