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软件更新可释放更多性能

时间:2021-03-24 10:08:23来源:
导读第一批Taycans的购买者提供了免费软件升级,以提高性能,同时改善信息娱乐性。保时捷Taycan推出了新的免费软件更新,据称可使电动性能轿车

第一批Taycans的购买者提供了免费软件升级,以提高性能,同时改善信息娱乐性。

保时捷Taycan推出了新的免费软件更新,据称可使电动性能轿车的早期版本与最新型号保持一致。

保时捷除了需要进行升级以获取免费升级的新更新外,保时捷还将为2020年以前的保时捷Taycan的车主提供改装22kW交流车载充电器的选项。

更强大的充电器的价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是据说新的更新将改善从MY20 Taycan的操作到其充电功能,通信和连接能力的一切。

对于装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车型,还将引入新的Smartlift功能,使您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在某些位置自动抬起Taycan的机鼻,例如在有减速带或工作中陡峭的入口坡道的区域。

性能也会提高。该更新不再释放动力或扭矩,而是重新校准了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宣称,旗舰保时捷Taycan Turbo S现在以0.2秒的速度加快了200公里/小时的速度,以9.6秒的惊人速度达到了基准。

作为软件上传的一部分引入的有用功能包括更新卫星导航,以使其能够计算Taycan是否将有足够的电量来到达目的地而无须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