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STO即将登陆奥兹

时间:2021-03-24 10:08:23来源:
导读 2021年兰博基尼Huracan STO的官方定价为59 6万澳元,另加上路成本,这是一款公路用的超级跑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首批交付之前抵达澳大利亚。

2021年兰博基尼Huracan STO的官方定价为59.6万澳元,另加上路成本,这是一款公路用的超级跑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首批交付之前抵达澳大利亚。

在分配给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49个装置中,大多数已经被使用,但这并没有阻止兰博基尼将STO推销给潜在客户并在其墨尔本经销处选择媒体。

不到600,000美元的价格使Lamborghini Huracan STO(超级Trofeo Omologata)的价格比最初的预期要低20,000美元,而去年年底我们在驾驶了接近量产的原型车。

然而,它仍然将其放置在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前面超过$ 112,000 ,其价格为$ 483,866起加上双门轿跑车的ORC,并使用相同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提供470kW功率,在STO情况下为565Nm扭矩–下降35Nm。

2021兰博基尼Huracan STO除了缺乏直接扭矩外,其加速度也从0-100 km / h下降了十分之一,但仍以3.0秒的惊人速度完成。

它将以9.0秒的速度达到200km / h,达到310km / h的最高时速-这一数字也比Performante还要低-同时从100km / h提速到更轻的STO使其静止不动,从而扭转了局面,借助F1启发的交叉钻孔碳陶瓷Brembo CCM-R制动器,仅需30m(-1m)即可完成。

该模型的核心重点是受兰博为其一站式竞赛系列打造的Super Trofeo Evo启发,毫不逊色地体现了赛道性能。

因此,STO获得了全面的航空套件,悬架升级和减轻重量的措施,以提高其动态范围并缩短圈速。

标签: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