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日产Z跑车在上市

时间:2021-03-24 10:08:22来源:
导读 新的视频和照片几乎可以肯定是新一代 Z35系列日产400Z的生产版本已经在社交媒体频道上公开了。一的TikTok视频,Instragram职位和这似乎是

新的视频和照片几乎可以肯定是新一代“ Z35”系列日产400Z的生产版本已经在社交媒体频道上公开了。

一的TikTok视频,Instragram职位和这似乎是拿着仓库海关在洛杉矶举行的备受瞩目的2021日产400Z提供我们先来看看采取各种照片与意志硬碰硬丰田在上对手。

这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日产Z跑车预计在今年正式亮相后于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

镜头和照片证实了这款量产车几乎与广受欢迎的2020 Nissan Z Proto概念相同,并具有程式化的前端设计和复古的300ZX风格的后端。

这款时尚的双门轿跑车确实做了一些小的改动,包括不同的门把手和道路使用所需的安全性增加,例如后轮拱上方和后方的红色反光板。

标签:日产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