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Formentor确认前往澳大利亚

时间:2021-03-24 10:08:22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将成为欧洲以外第一个引入Cupra Performance品牌的国家,它将在明年第二季度由Cupra Formentor中型双门轿跑车SUV牵头。Cupra的母

澳大利亚将成为欧洲以外第一个引入Cupra Performance品牌的国家,它将在明年第二季度由Cupra Formentor中型双门轿跑车SUV牵头。

Cupra的母公司Seat公司在西班牙通宵宣布了这一消息,随后于下个月当地正式确认,届时将公布整个Cupra Australia系列产品。

在目前阶段,尚不清楚是否会向澳大利亚人提供去年10月在欧洲推出的标准Cupra Formentor,还是上个月宣布的插入式电子混合动力车版本。

Carsales认为,可以将Voltawagen高尔夫尺寸的Cupra Leon舱口盖和大众Tiguan尺寸的Cupra Ateca SUV引入Cupra Formentor。Formentor e-Hybrid将是Cupra继Leon e-Hybrid之后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Cupra Formentor已在新西兰发售

如果在这里出售PHEV,那么它可能会击败大众汽车集团姊妹品牌斯柯达和大众在澳大利亚出售的首批电动车型。大众至少要等到2023年下半年才能推出其新系列的带ID标记的电动汽车中的第一个。

在昨天的公司年度新闻发布会上,Seat总裁Wayne Griffiths表示,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 EV平台的Cupra Tavascan将成为该品牌继今年2024年生产的全新Cupra Born EV之后的第二款全电动车型。该公司希望生产更多2025年后,西班牙每年将有超过500,000辆城市电动汽车。

Cupra完全起源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高性能汽车,它将被推广到扩大和改型的大众-奥迪在澳大利亚的业务。

这是过去十年来第一个进入澳大利亚新车漩涡的非品牌,尽管雷诺在将澳大利亚的A110轿跑车移交给法国的澳大利亚经销权之前确实剥离了Alpine A110轿跑车作为其阵容的一部分。品牌于4月1日移交给独立进口商Ateco Automo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