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73e 4门轿跑车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四门发动机

时间:2021-03-24 10:08:21来源:
导读 得益于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4 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AMG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四门发动机即将到来的2021年Mercedes-AMG GT 73e 4MA

得益于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AMG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四门发动机

即将到来的2021年Mercedes-AMG GT 73e 4MATIC EQ Power + 4门双门轿跑车的细节已经确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产生600kW的强劲功率和1000Nm的扭矩。

据Autocar称,强大的新型Mercedes-AMG GT 73e将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舒适地摧毁0-100 km / h的冲刺,而全轮驱动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竞争对手仅会在速度接近时耗尽油烟时速330公里以北。

GT 73e被设定为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首款使用其“ P3”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车辆,其后桥内集成了电动马达,该马达与该版本的经过严格修改的版本相结合梅赛德斯-AMG GT 63 S所用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 。

与现有的奔驰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不同,GT 73e后电动机可以纯电动模式直接驱动后轮,从而允许使用更大的电动机,该电动机也可以采用转矩矢量控制。

后轮马达不必通过奔驰的9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动力的事实,这意味着AMG工程师不受可用硬件限制的扭矩限制,从而可以使用更大,扭矩更大的电动马达使用的马达。

相同的大电动机还可以制动时回收能量,通过将电流馈送到包装在行李箱地板下的新型液冷锂离子电池来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