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吉普牧马人可实现最大程度的越野控制

时间:2021-03-24 10:08:21来源:
导读 电池供电的4x4概念结合了电动马达和手动变速箱,可实现最大程度的越野控制在今年犹他州的摩押吉普野生动物园(Moab Jeep Safari)之前,一

电池供电的4x4概念结合了电动马达和手动变速箱,可实现最大程度的越野控制

在今年犹他州的摩押吉普野生动物园(Moab Jeep Safari)之前,一种新的电池电动2021吉普牧马人磁电机概念车就已经面世。

基于2020年吉普牧马人Rubicon,零排放的Magneto降低了其209kW / 347Nm 3.6升Pentastar V6的功率,使其可承受213kW和370Nm的单个大型电动机。

单个电动机不同于具有两个通过单速或双速传动装置驱动每个轴的电动机。

没有关于最高速度的消息,但是这个越野品牌说,吉普牧马人电磁波可以在6.8秒内达到60mph(97 km / h)的时速。

板上有四个电池组,可输出70kWh的电能。

电动吉普车拥有白色和蓝色的油漆和Magneto贴花,看上去像其他牧马人一样,并具有升级的照明灯,保险杠,两英寸的举升套件和17英寸的车轮,包裹着更大的泥土和雪胎。

绞盘和防滚架也已添加。

吉普尚未就其牧马人电动越野性能提出任何要求,但表示四个电池组已放置在梯形框架底盘周围,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