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on Way在赫特福德郡日产工厂探索车辆到电网的充电好处

时间:2021-03-25 10:04:17来源:
导读 莱奇沃思(Letchworth)的Norton Way Nissan将参与一个新项目,以测试电动汽车(EV),建筑物和国家电网之间的能量共享使用。该项目使用车辆

莱奇沃思(Letchworth)的Norton Way Nissan将参与一个新项目,以测试电动汽车(EV),建筑物和国家电网之间的能量共享使用。

该项目使用车辆到电网(V2G)和车辆到建筑物(V2B)技术,旨在帮助企业确定如何使车队电气化并充分利用电动汽车内的电池。

该计划的重点是使用电动汽车,以在不使用电动汽车时满足经销商的能源需求。当电力需求减少而电力可以更便宜地获得时,汽车将在一夜之间充电。

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和双向充电器,该企业将能够通过使用电动汽车中存储的电能来削减成本。

将进行特殊模拟以查看需求水平,电动汽车使用情况以及相关因素,例如电价和连接限制。

Norton Way的母公司丸红公司将与它拥有的下一代能源公司SmartestEnergy以及该项目的Grid Edge,Virta和Origami合作。

Norton Way日产经销商将参与该计划至少一年。

诺顿威集团财务总监尼尔·格莱安格(Neal Grainger)表示:“诺顿威很高兴能成为汽车行业电气革命的领跑者。

英国需要在能源使用方面变得更加敏捷,这是生活中的事实。我们认为我们的概念验证项目是一个使企业能源需求趋于平坦的绝好机会,同时为这项技术的未来提供了一次真正的机会,使其不仅可用于汽车经销商,而且适用于所有企业。

``我们可以看到企业购买能源解决方案的未来,该解决方案将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完全整合在一起,以带来环境和经济利益。有些人担心汽车行业的长寿,但在诺顿路(Norton Way),我们决心在未来很多年为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标签:orton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