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已经透露了一种新的价格可承受的城市电动汽车的计划

时间:2021-03-25 10:04:16来源:
导读Seat已经透露了一种新的价格可承受的城市电动汽车(EV)的计划,价格从17,300英镑到21,600英镑不等,并为之前由其Cupra性能姐妹品牌展示的Tav

Seat已经透露了一种新的价格可承受的城市电动汽车(EV)的计划,价格从17,300英镑到21,600英镑不等,并为之前由其Cupra性能姐妹品牌展示的Tavascan EV开了绿灯。

加泰罗尼亚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其新电动车型的计划,总裁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重申了将年电动汽车产量提高至500,000辆的意图,这是其恢复销量的努力的一部分。

格里菲斯说:“我们的目标是增加销量,将销量恢复到COVID之前的水平。我们必须在2021年恢复盈利。这是我们的财务目标。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染黑。

席位主席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实现2021年盈利的关键手段将是增加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组合以及推出全电动Cupra Born,这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CO2目标。

“最重要的是,我们将重点放在最重要的市场和渠道上,以减少管理费用和收益管理。”

设计草图:Seat计划中的可负担城市电动车虽然Seat的新型城市EV的细节稀缺,并且图像仅限于轮廓设计草图,但Cupra之前已经展示了其Tavascan EV,它将在2024年与Ateca,Leon,Formentor和Born车型一起加入性能品牌的产品范围。

在2019年9月,Cupra的SUV概念车首次亮相,其EV传动系统由两台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其中一台在前轴上,一台在后轴上,可提供306PS的总动力输出。

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其77kWh电池组还声称可提供长达280英里的潜在续航里程。

在本周Seat品牌的年度会议上,格里菲斯说,Cupra品牌在2020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售出27,400辆汽车,比2019年增长了11%的两位数增长。

Cupra的2021年预测将使整体销售额翻一番,营业额翻番,到2020年达到9亿欧元左右,以帮助Seat的总销量增长5%至10%。

标签: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