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布里亚汽车首席执行官领导MBO竞购AM100汽车零售PLC

时间:2021-03-25 10:04:16来源:
导读 坎布里亚汽车公司(Cambria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Mark Lavery,财务总监James Mullins和董事总经理Tim Duckers正在探索是否有可能对AM

坎布里亚汽车公司(Cambria Automobiles)首席执行官Mark Lavery,财务总监James Mullins和董事总经理Tim Duckers正在探索是否有可能对AM100PLC进行管理层收购。

今早(3月22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这家豪华汽车零售集团的董事会已同意探讨这三人集团以每股80便士的价格收购全部股票的可能性。

坎布里亚的股价今天早上开盘报71.1便士。

今天的声明说,尽管“无法确定”要约将“将在适当时作进一步宣布”。

它补充说,Cambria的管理团队现在必须宣布有意向公司提出要约,或者宣布他们不打算在4月19日下午5点之前向公司提出要约。

总部位于斯温顿的Cambria在截至2021年1月31日的五个月期间的最新交易更新中表示,业绩改善直接归功于集团在2019/20财年采取的与COVID相关的成本行动”。

坎布里亚(Cambria)在9月份的更新中宣布,它将开始采取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其中包括“大幅减少”员工人数。

3月3日,它报告说,这与董事会利用政府支持计划,包括职位保留计划(CJRS)补助金和业务费率减免的结合,已帮助实现了“令人愉悦的”财务业绩。

该集团表示,截至2月28日的净债务余额总计为570万英镑,并补充说:“在大流行期间,该集团一直在更新其所有增值税付款,并且未使用增值税递延计划。”

然而,坎布里亚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交易更新表示:“各种锁定和分层策略,特别是通过3月重要的车牌变动月份,将对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集团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因此,董事会认为继续暂停对市场的财务指导是审慎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