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巴克莱表示二手货车的价格在2月份下降

时间:2021-03-25 10:04:16来源:
导读 2月份,拍卖行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涌入了高里程的车队股票,使二手货车的平均价格下降。自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这是二手广告的

2月份,拍卖行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涌入了高里程的车队股票,使二手货车的平均价格下降。

自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这是二手广告的价格首次下跌。

价格下降了11.1%(924英镑)至7,348英镑,因为平均里程从1月份的92,000英里上升至2月份的104,000英里。平均年龄保持在61个月。

2月售出的许多厢式货车是租赁公司一直保留的更高里程的存货,而其他厢式货车则是扩展的合同车辆,随着新的21盘替代品的交付而进行拍卖。

“这是一个奇怪的月份,因为这是自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首次价格下跌,但是对任何年龄,品牌或型号的厢式货车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的全国LCV经理Geoff Flood解释说。

他补充说:“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2021年2月以7,348英镑的价格成交,也比2020年第一季度高出49.3%和2,425英镑,这清楚地表明了市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是如何变化的,”他补充说。

2月,BCA宣布了连续第三个月的创纪录的LCV值。它表示,所有LCV的平均月价值在1月份升至9,000英镑以上,这是自2020年3月大流行以来的最高平均月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