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法国的小型掀背车和SUV可能仅靠电池供电

时间:2021-03-26 10:07:30来源:
导读标致汽车正在朝着电动化方向发展,法国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25年将其系列中的所有车型都实现电动化。在澳大利亚,这个法国品牌的首批电动车型

标致汽车正在朝着电动化方向发展,法国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25年将其系列中的所有车型都实现电动化。

在澳大利亚,这个法国品牌的首批电动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面世,其形式为改款的2021年标致300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本周在当地推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508 Fastback(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确认。

但欧洲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可能是标致e-2008(如图),该车已在海外发售,并基于2020年10月发布的全新2008 Down Down。

标致e-2008在法国品牌最新的CMP架构的支持下,由100kW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由50kWh电池供电,并提供310km的实际行驶里程(WLTP)。

与较大和较大的3008和508不同,不会有第二代小型SUV的PHEV版本,该车型在澳大利亚提供,带有一个1.2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装备级别,起价为$ 34,990起。 -道路成本。

标致e-2008很有可能会被e-208击败,而这是全新的208轻型舱口盖的全电动版本,于2019年2月发布,并已在澳大利亚确认。

标致澳大利亚此前告诉汽车销售商,新208几乎肯定可以在这里使用一系列动力总成,这意味着至少有汽油和电池动力,但令人困惑的是有消息称新一代标致208 GTi将成为纯电动车型。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