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EXO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时间:2021-03-26 10:07:32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第一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当地规格和交货时间已经公布。期待已久的现代NEXO于本周向媒体发布-几天前,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

澳大利亚第一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当地规格和交货时间已经公布。

期待已久的现代NEXO于本周向媒体发布-几天前,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Australia)承诺在2021年初向当地企业和政府车队发布新的丰田Mirai汽车,并在墨尔本Altona总部开设丰田氢中心。星期一(3月29日)。

丰田汽车下周将委托维多利亚州首个永久性的商用级氢气生产和加油站,而今天的现代NEXO则与前20辆样车交还给政府使用,以及在堪培拉启用类似的H2加油机同时进行。

共有20辆汽车抵达首都,将在ACT政府的八个部门中使用。预计本周还将有五艘船停靠在前往昆士兰州政府的途中。

现代汽车公司在其悉尼总部设有氢燃料加注器,而丰田汽车则在其原始Mirai上使用了移动燃料加注器,并计划在珀斯安装第三台公共燃料加注器,但氢燃料基础设施的缺乏是澳大利亚FCEV的主要障碍。

但是现代澳大利亚今天告诉汽车销售商,NEXO-一种中型SUV,可以在加油前行驶666公里,耗时不到5分钟-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向个人发售。

现代澳大利亚发言人吉多·申肯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下半年向私人买家提供NEXO贷款。”他警告说,供应将有限。

“ NEXO是在下订单时构建的。我们不会在澳大利亚持有股票。这种情况将来可能会改变。”他说。从订货到交货,当前的交货期大约为三个月。

Schenken澄清说,由于现代澳大利亚不是租赁公司,因此NEXO将作为“包罗万象的贷款计划/方案”的一部分,借给政府,企业和私人买家。

至于私人客户贷款套餐的定价,申肯只说,每月费用将“大致相当于大型SUV租赁”。

该贷款计划将包括维修,路边援助,保险,以及(对于私人客户)堪培拉一年免费的H2燃料。

目前,只有一家现代经销商-ACT,Philip的Lennock Motors-已获得服务NEXO的资格,尽管不久将任命布里斯班经销商来迎合昆士兰州政府的车队。

现代汽车表示,私人购买者延迟购车的原因是由于需要在堪培拉的第一个公共加氢站确定燃料供应/需求趋势。

尽管现在在ACT的Fyshwick开设加氢站,但现代汽车希望在接受私人订单之前,确保有足够的氢气燃料来满足ACT的政府车队要求。

昆士兰州的第一台公共H2加油机将于年中开业,使澳大利亚的总数达到4家。

标签:现代N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