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 Turbo仍然在Oz的议程上

时间:2021-03-26 10:07:34来源:
导读 马自达(Mazda)上有大量的工程订单,这使备受期待的Mazda3 Turbo在不久的将来到达澳大利亚的前景受到了威胁。这是汽车制造商在本周在维多利

马自达(Mazda)上有大量的工程订单,这使备受期待的Mazda3 Turbo在不久的将来到达澳大利亚的前景受到了威胁。

这是汽车制造商在本周在维多利亚州本地推出的马自达MX-30混合动力SUV时所说的话。

该2021马自达3 2.5涡轮增压孵化和轿车在北美地区去年年底发布,包装186kW / 434Nm的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底盘范围的升级。

但是,到目前为止,马自达的首款小型性能汽车以及它与大众高尔夫GTI的首个竞争对手,在近十年来尚未得到右手驱动器产品的认可,因此也没有得到澳大利亚的认可。

“马自达3 Turbo在存在,CX-30也使用相同的发动机,”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和产品总监Alastair Doak解释说。

“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它仍然在愿望清单上;只是[销售不足]销量和惯用右手–通常的问题。

“需要一些工程来平衡所有这些东西,即投资……” Doak说。

从理论上讲,在将Mazda3 Turbo(及其生产线)转换为澳大利亚市场时,没有多少技术障碍需要克服。

马自达可能想对右弯Mazda3上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专门的高温天气和耐用性测试,尽管它应该在没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通过。

较小的工程程序不一定会跳过较大的程序,特别是如果较大的程序有望带来更丰厚的收益。看起来可能是简单的练习实际上可能并不那么简单。

“ [[还有]他们也正在为这些大型体系结构(为市场计划)带来资源,因此它仍在我们的视野中,但目前尚无计划。”

因此立即障碍为热马自达目前克服看来是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和的持续发展六缸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的下一代马自达6和CX-5 ,包括其潜在CX- 50个“轿跑车”分拆。

由于这两个程序要到2022年才推出,因此可能会将Mazda3 Turbo的任何本地推出推迟到2023年,甚至可能更晚。

请密切注意我们下周三(3月31日)在澳大利亚对马自达MX-30的首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