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丰田GR 86可能比BRZ更快

时间:2021-03-26 10:07:34来源:
导读 更短的齿轮传动,修改后的发动机调整和重新调整的悬架,将使即将面世的第二代丰田GR 86比其双胞胎的新款斯巴鲁BRZ更快,更灵活。媒体报道

更短的齿轮传动,修改后的发动机调整和重新调整的悬架,将使即将面世的第二代丰田GR 86比其双胞胎的新款斯巴鲁BRZ更快,更灵活。

媒体报道引述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命令丰田GR 86开发团队“力求使性能与BRZ脱颖而出”。

据Bestcarweb.jp称,这86名工程师正在为丰田总裁施加的意想不到的“困难”而苦苦挣扎,但他们正在探索对最终传动齿轮,发动机校准和悬架调整进行更改。

这种改变将延长丰田新一代负担得起的双门跑车的开发时间和生产复杂性,因为它基本上是在较小的汽车制造商在的群马装配厂制造的斯巴鲁汽车。

第二代Toyota 86(这次被标记为GR车型)和Subaru BRZ将再次共享其后驱动平台,底盘,发动机,车身和2 + 2内饰。

新款Subaru BRZ-以及更大,功率更高的新型2.4升170kW / 249Nm非涡轮增压FA24系列四缸水平对置发电厂-将于2020年末面世,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发售。

如果丰田的工程师成功地改进了新的86驱动器的驱动方式,以在其自身与BRZ之间产生更多的空气,这可能会导致制造延误,甚至迫使Subaru提前对BRZ进行机械运行更改。

然而,汽车销售商了解到,新丰田GR 86的全球发布仍有望在今年上半年进行,但其到达澳大利亚的确切时间仍不得而知。

标签:丰田GR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