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EQA 250将是最经济实惠的电动车

时间:2021-03-26 10:07:33来源:
导读 在2021梅赛德斯-奔驰EQA 250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经济实惠的电动车,当它到达中期以来,随着全新的小型SUV削弱较大EQC由近63,000 $是已

在2021梅赛德斯-奔驰EQA 250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经济实惠的电动车,当它到达中期以来,随着全新的小型SUV削弱较大EQC由近63,000 $是已经上市销售。

EQA 250的价格为76,8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不仅大大压低了起价为139,700美元的奥兰多的EQC 400和ORC,它还将进入价格相同的常规引擎GLA系列的中间,价格在55,300美元至200,000美元之间。 $ 108,100加上ORC。

梅赛德斯宣布今天的当地价格和规格时说,EQA 250正在填补其范围内的“最佳位置”。

“在全球范围内,SUV销量占奔驰乘用车的三分之二,紧凑型车型占四分之一,客户对梅赛德斯EQ品牌的兴趣很大,其不断扩大的全电动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组合该公司说。

2021 Mercedes-Benz EQA与EQC一起成为该品牌马second中的第二款EV,该平台与当前的GLA-Class基于相同的平台,但将传统的内燃机替换为全电动动力总成,并具有多种其他独特之处属性。

梅赛德斯说,这足以使EQA 250在8.9秒内从0-100km / h的速度提高到160km / h的最高速度–几乎没有令人鼓舞的数字反映出将零排放动力总成包装到现有系统中所涉及的额外重量平台。EQA 250的秤重为2040kg。

根据澳大利亚ADR的测量,EQA 250从66.5kWh的“双层”锂离子电池汲取能量,该电池可实现48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与欧洲WLTP协议进行测试时为426公里。

根据该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该行驶里程得益于车辆的低风阻性能,EQA(阻力系数为0.28Cd)是梅赛德斯-EQC的首款车型,其整个空气动力学开发均采用数字方式。

奔驰声称EQA 250可以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最高100kW)在短短3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而通过交流壁挂箱或充电站从10%充电到100%需要充电5小时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