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2年丰田Tundra即将面世

时间:2021-03-27 08:33:19来源:
导读2021年底不能足够快地到达这里。这是大多数内部人士认为我们会看到下一代丰田苔原袭击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时候。我最近为《扭矩新闻》撰写了多

2021年底不能足够快地到达这里。这是大多数内部人士认为我们会看到下一代丰田苔原袭击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时候。

我最近为《扭矩新闻》撰写了多个故事,详细阐述了我对潜在的Tundra动力总成,变速器甚至Tundra Hybrid规格的看法。

今天,我想讨论每加仑最重要的英里数。

Tundra卡车车主肯定会在乎自己要付多少汽油。自然,这里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他们的卡车实现的mpg。

当前2021年Tundra的燃油估计是城市的13 /高速公路的17/14的总和。我们都希望看到这种增加。但是要多少钱呢?

对Tundra的最新进入市场寄予厚望-特别是因为Tundra自2007年以来就没有进行完全重新设计。

我计划看到至少两个不同的发电厂选项。仅双涡轮V6汽油和混合动力。

我很好奇Tundra车主和车迷对2022年款mpg的期望是什么。我去了我能想到的最热情的粉丝群–在线粉丝论坛TundraCrew。

我提出的问题是:“要考虑使用Tundra Hybrid,您需要哪种汽油里程?”

标签:丰田Tu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