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拥有惊人的内饰

时间:2021-03-29 10:08:18来源:
导读欢迎大家光临梅赛德斯全新旗舰电动车中。我们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看到金属中的EQS,但为了激起人们的胃口,梅赛德斯透露了其极为重要的豪

欢迎大家光临梅赛德斯全新旗舰电动车中。我们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看到金属中的EQS,但为了激起人们的胃口,梅赛德斯透露了其极为重要的豪华EV驾驶室。男孩是那很多屏幕。

尽管这是个大新闻,但是EQS仪表板的外观对于一直关注的人来说并不奇怪。新车标配有S级纵向触摸屏和仪表板,但您可以(也许应该)升级到一月份展示的梅赛德斯“ MBUX Hyperscreen”。因此,系统的规格为:八个CUP内核,24 GB的RAM和累积的141厘米的屏幕。Wowzers。

三屏设置将中央(17.7英寸),驾驶员和乘客(均为12.3英寸)显示屏合并在一块弯曲的玻璃板后面,该玻璃板几乎覆盖了汽车的整个宽度。它周围环绕着银色/皮革框架,位于细长的通风口下,用于空调。中央和乘客显示器是超清晰的OLED种类,并且都具有触觉反馈和力反馈。

当您点击屏幕时,前者会触发一个脉冲,使其感觉就像您在按下实际按钮,而后者则有点像旧iPhone中鲜为人知的“ 3D Touch”技术。基本上,屏幕知道您按下的力度,并可以相应地改变其响应。

据说特殊的涂层和生产技术使Hyperscreen不仅具有很大的耐刮擦性,而且更易于清洁且不易反射。同时,乘客显示屏还可以告诉驾驶员是否正在注视,然后将自己调暗,这样只有乘客才能看到。它还知道是否有人坐在乘客座位上,并且如果您独自飞行,则会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