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齿轮汽车评论:梅赛德斯奔驰E级

时间:2021-03-29 10:08:17来源:
导读如果说S级轿车是将梅赛德斯定义为非常聪明,安全和精致的豪华车的制造商,那么E级轿车就是幸运的弟弟,紧随其后出现,并获得了大部分(如果

如果说S级轿车是将梅赛德斯定义为非常聪明,安全和精致的豪华车的制造商,那么E级轿车就是幸运的弟弟,紧随其后出现,并获得了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S级轿车-Class的花样和玩具装在更小巧,便宜的包装中。

它比C级轿车更大,比脖子上的CLS更直立且更具商业气息,没有什么比它的SUV堂兄GLE更富有新贵了。E级在这里与欧洲的BMW 5系,捷豹XF,沃尔沃S90之类的产品抗衡,以及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创世纪等在世界上更多地方的同类产品抗衡。那是非常重要的汽车。当前模型的全球销售量已经猛增超过120万,从政客到污垢艺术家的所有人都签署了E。

当前的E-Class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并在2021年初进行了相当彻底的更新。对样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检修,梅赛德斯(Mercedes)重新启动了其发动机产品线,并增加了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从而对主动安全性进行了检修。系统,并引入了触摸感应方向盘按钮原理,以匹配新的触摸板MBUX屏幕控制器。终于解脱了。

您知道,不是因为有什么好处。我们很高兴有一些争议可以引起我们的注意。否则,E级轿车的设计意图是在雷达下飞行,无论它是忠实谨慎的公司汽车,机场出租车,可疑的临床气味的UberLux还是杀手的逍遥游。您今天可能会看到两个或三个E。但是你注意到他们了吗?确切地。

我们已经测试了非常明智的E220d和AMG E53,以期在E-Class系列的书挡中得到启发。如果您正在寻找超级补血的狂热者,并且想了解有关猖ant的,极好的疯子AMG E63 S的全部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针对600bhp轮胎粉碎机的定制评论。如果没有,请放心,E级不一定需要漂移模式才能打动我们这些人。

标签:齿轮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