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牧马人率领吉普车的复活节概念

时间:2021-03-29 10:08:16来源:
导读快到复活节了,这意味着现在是一堆令人赏心悦目的吉普车概念的时候了。此刻很快变得像巧克力蛋一样,几乎装饰着超市的每个过道。但是,我们

快到复活节了,这意味着现在是一堆令人赏心悦目的吉普车概念的时候了。此刻很快变得像巧克力蛋一样,几乎装饰着超市的每个过道。

但是,我们认为更令人兴奋。过去的概念包括怪物707bhp吉普Trailcat和疯狂冒险的吉普Wayout概念。并不总是瞥见吉普车的未来,但仍然充满乐趣。

不过,今年的概念是在吉普车80周年之际到达的。引领潮流的是一辆我们完全希望将汽车指引到未来吉普车外观的汽车。

单击全部,然后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收藏夹…吉普牧马人电磁

这是一辆全电动吉普牧马人。如果我们相信这种炒作,或者说是“一种隐秘,安静,快速和毫无疑问的攀岩力量”。它可以预览吉普车的首款量产电动车吗?

它肯定会引起很多问题,尤其是因为它的电动机是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运行的,带有变速杆和离合器踏板,以及一些巧妙的再生技巧,可实现快速换挡。该马达已与牧马人的常规V6(至少在纸上)进行了调校,具有相近的功率– 281bhp和273lb ft –且可转至6,000rpm。吉普车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尝试电动汽车的。它的6.8秒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不会给Teslarati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随后他们可能并不太在乎其无处不在的能力。

它的四个电池都放在防水外壳中,以确保该牧马人仍然可以在30英寸的水中涉水,同时还有35英寸的泥地轮胎,防滚架,钢制的腹部和巨大的绞车。

标签: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