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pin再次抢购了2022年的本田思域

时间:2021-03-30 10:15:27来源:
导读Photospin再次抢购了2022年的本田思域。但是,这种设计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专利图片于9月份浮出水面,而本田则在两个月后推出了思域概念车。

Photospin再次抢购了2022年的本田思域。但是,这种设计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专利图片于9月份浮出水面,而本田则在两个月后推出了思域概念车。

后者是生产模型的准确预览,因为它具有更薄的格栅,更小的前灯和宽广的下部进气口,两侧为C形雾灯罩。

值得注意的是,不太大胆的车身赋予了思域汽车成熟的外观。设计师还为模型赋予了突出的肩线和时尚的双色调合金轮毂。该模型的尾部相对较简单,尾灯较大。还可以看到带有集成扰流板的新行李箱。

最大的奥秘在于内饰,但本田在去年秋天推出概念车时对其进行了预览。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带有数字仪表盘和独立式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极简客舱。还应该有一个蜂窝网状装饰件,该装饰件流入通风孔以产生无缝的外观。

引擎选项将保留。这意味着可能会有2.0升158bhp的增压4缸发动机。以及1.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产生174马力。

标签:Photos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