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新款电动汽车来自ID线 将于2023年打入市场

时间:2021-03-30 10:15:26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的新款电动汽车来自ID线。将于2023年打入市场。大众汽车已经确认了其电动乘用车ID的发布日期。嗡嗡声进入市场。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

大众汽车的新款电动汽车来自ID线。将于2023年打入市场。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了其电动乘用车ID的发布日期。嗡嗡声进入市场。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开始销售,并将在2024年作为模型年份销售。在欧洲市场,ID。Buzz将提供两种版本,包括商用版本,可选择短轴距或长轴距。在,电动货车将仅作为长轴距乘用车出现。

大众汽车ID。入门级Buzz可能是后轮驱动的,功率约为200bhp,而全轮驱动的版本应该为300bhp。在欧洲,ID的商业版本。Buzz可以作为全自动驾驶工具使用,但此版本将比常规ID稍晚发布。嗡嗡声。它将是市场上第一款全自动大众汽车。

请注意,大众ID。Buzz是快速发展的大众电动汽车家族的一部分,该家族如今包括型号VW ID.3和跨界车ID.4 VW。ID.4 coupe版本称为ID.5即将发布,而ID.6的扩展版本将在出现。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