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将在定位为紧凑型跨界车帝豪S

时间:2021-03-30 10:15:26来源:
导读 重新设计后的五门吉利帝豪GS将在定位为紧凑型跨界车帝豪S。有趣的是,本例中的字母 S并不表示运动,而是性感,聪明和惊讶 (惊奇)。该车型

重新设计后的五门吉利帝豪GS将在定位为紧凑型跨界车帝豪S。有趣的是,本例中的字母“ S”并不表示运动,而是“性感”,“聪明”和“惊讶” (惊奇)。该车型预定于4月26日在推出,因此没有足够的图片和信息。

中文名称-Dihao S.“ Esca”比原始的舱口短10毫米,其他尺寸相同:轮轴2700之间为4430?1833?1573毫米。间隙为180-193毫米。悬架-McPherson和Beam。轮胎:215/50 R17、225 / 45 R18。

“瀑布式”格栅被认为是“ 4.0设计”的标志,让人想到星锐轿车,而不是带有凹形格栅的旗舰型星月L SUV(KX11)。

过去是7英寸数字整洁和电子“手刹”。现在不再是内置显示屏(10.25英寸),而是有一个悬浮的触摸屏(尺寸未命名),因此重新组织了前面板和中控台,并且在键盘上刻有开始按钮和紧急按钮。变速杆是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