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L接受JOLION跨界车的预订

时间:2021-03-30 10:15:27来源:
导读 从3月1日到4月30日,有效的新HAVAL JOLION跨界车的预购订单为UAH 20,000。此外,在haval-ukraine com官方网站上,您可以通过360度模型的3

从3月1日到4月30日,有效的新HAVAL JOLION跨界车的预购订单为UAH 20,000。此外,在haval-ukraine.com官方网站上,您可以通过360度模型的3D审阅来熟悉新颖性。

HAVAL JOLION车型可在前轮驱动版本中进行预订,该车型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143 hp)和7速湿式双离合器DCT变速器。

JOLION体现了最时尚的外观设计趋势,其现代美学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它融合了情感光学和动态雕塑。着眼于时尚的氛围,明亮的外部色调覆盖了白色(汉密尔顿白),黑色(黑色),红色(火星红),灰色(灰色),绿色(绿色)和蓝色(蓝色)等阴影。

沙龙的内部有黑色,灰色,黑色和红色以及黑色和棕色可供选择。

充满未来感的JOLION沙龙展现了智能的风格,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和功能设计,创造了新的机遇空间。

中控台装饰有时尚的技术解决方案,可改变视听感受。7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多媒体系统的12.3英寸触摸屏以及W-HUD投影屏(可选)构成了三屏信息连接,使驾驶更加舒适和安全。

标签:HA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