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了具有独特飞船风格设计的Staria小型货车

时间:2021-03-30 10:15:28来源:
导读3月中旬,现代推出了具有独特飞船风格设计的Staria小型货车。同时,该汽车制造商尚未提供有关新奇引擎的官方数据,但现在TheKoreanCarBlog

3月中旬,现代推出了具有独特飞船风格设计的Staria小型货车。同时,该汽车制造商尚未提供有关新奇引擎的官方数据,但现在TheKoreanCarBlog已共享了该模型的主要技术数据。

根据该出版物,现代Staria将配备2.2升容量为200 hp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作为替代方案,将提供新的3.5升V6装置,该装置消耗液化丙烷。例如,在新的起亚K8轿车上,此修改版中的该发动机开发了240马力的功率。驾驶员将能够选择以下三种驾驶模式之一:环保,舒适和运动。

现代Staria将提供11、9、7座以及两人座商用版本的配置。在7座版本的汽车中,后排座椅可以自动向后倾斜,而在9座版本的汽车中,第二排座椅可以旋转180度,以便乘客彼此相对坐着。

驾驶员可以访问虚拟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的10.25英寸显示屏。该车没有传统的变速箱变速杆-变速箱模式通过按钮进行切换,例如在大型现代Palisade跨界车中。

标签:现代